真夏夜未眠

【泉真】隔着屏幕说情话

CP:濑名泉 X游木真
短篇,双方暧昧向,自我流诠释

日服新卡卡面大暴动的我,在故事出现之前什么都有可能的!
总之先写个开花前卡面!之后被打脸就打吧,左脸右脸打肿成猪,我的手跟脑洞还是不会停下来的!

顶多打脸后写个新文吧:D  反正能参与大家一起兴奋的特快车就好!

=========

游木真不讨厌图书馆,毕竟在这个人不多的地方,宁静、安稳,充满着满满的书香味,自己能够拿着笔记型电脑做想做的事情,细长的手指来回在键盘上挥舞着,敲出一个又一个悦耳的声音,对于自己来说便是十分舒服的声音。

这里,也是个让人心境平静的地方,能够让游木真完成接下来的事情。
于是,他默默的在通讯软件上搜寻着熟悉的名字,然后按下视讯要求……

 

【Knights练习室】

悠扬的乐曲伴随着一个又一个的动作,最近接到表演邀约而开始训练的Knights成员们正在练习着月永雷欧的新曲时,恰巧停下来要到桌子边拿水喝的鸣上岚注意到笔记型电脑上的讯息,看着电脑的主人仍随着音乐准确的练习动作,便替他按下了视讯确认键。

「嗨,泉还在练习喔,你没有找错人。」鸣上岚开心的对着屏幕里露出吓了一跳的游木真挥着手。
「鸣上君,我是不是找错时间打了?」游木真确认左右两旁没有人后,悄声的问着正开心喝着水的鸣上岚,怕干扰到对方组合练习。
「不会喔,人家觉得要是泉知道你打过来,他大概会直接冲过来讲话的。」鸣上岚对着屏幕对面的蓝色眼镜笑了笑,接着说:「真是难得呢,没想到游君会想找小泉呢,是发生什么事情吗?」
屏幕那头的人安静了几秒之后,缓缓地说着:「我只是想试着跟泉前辈聊看看,但如果见面聊的话大概又会直接扑上来了,所以就……」

 

「原来阿濑的游君有这样的烦恼啊─」
「小凛月,你挡住我的屏幕了!」
从一旁冒出头来的朔间凛月也凑过来看屏幕,游木真忍不住笑了笑,腾出一只手挥了挥表示欢迎。
「还好我跟真绪没有这个问题。」朔间凛月打了个哈欠,悠悠然地说着。
「那是因为他每天背你上下学,你都不学学游君跟小泉都没这么麻烦对方。」鸣上岚忍不住个笑出声来。
「你确定阿濑那样不麻烦他吗?」朔间凛月冷不防地给了队友一个白眼,对方转了转美丽的紫色眼珠子后也不忍的叹了口气,屏幕对面的游木真露出苦笑,然后目光慢慢被远方正在练舞的三个人而去。

游木真的第一眼便被较高挑的濑名泉吸引过去,对照着练习镜的三个人随着音乐做出一个又一个流畅的动作,看着镜中的他眼神十分认真的在嘴中念着一、二、三、四,每个转身、脚步、手势与表情,在濑名泉的诠释中都显得十分帅气,让游木真吞了吞口水,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鸣上岚跟朔间凛月见状,便将自己的身子移开了屏幕,然后将笔记型电脑多拉近濑名泉一点,好让游木真多看一些,后者也慢慢往前多坐了几步,只想看着濑名泉的英姿多一点。
如果是以前,濑名泉若是发现自己便会凑过来,然后就是一个又一个兴奋的动作跟爱慕之情,让游木真吃不消。但隔着屏幕反而让游木真大胆了些能多看对方几眼,从不同距离、不同的角度上,更能看到自己喜欢的泉前辈有哪些特色。

曲子结束后,朱樱司一屁股坐到地上喘着气休息,月永雷欧趴着喝了一口又一口的水,濑名泉拿着毛巾替自己擦起汗,然后见到笑咪咪不说话,肩并着肩挡住电脑屏幕的鸣上岚跟朔间凛月,突然不满了起来。
「睡间、鸣君,偷懒多久了还不快来表演,你知道……」
「阿濑,给你个礼物。」
「一个大礼物。」
「你们两个不好好练习还在说什么鬼……」

正当怒气冲冲的濑名泉往两人走了过来时,两个人一左一右的移开身子,露出屏幕上正无奈笑着的游木真时,原先不悦的表情立刻转成兴奋的表情,他立刻冲过来将两个人推开,凑上桌子前抓紧屏幕笑着说:「游君!是要找哥哥吗?你在哪里我立刻去找你!」
「泉前辈小声点,我在图书馆。」游木真露出苦笑着说。
「不管,没想到游君会主动找我,哥哥我太开心了!」
将双手十指交错着,撑起自己的脸看向游木真,濑名泉用非常亢奋的表情看着屏幕前的他,满足的说:「今天一定要让我们好好加深感情喔……」

游木真听了之后,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忍不住小声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就像在约会一样,有点紧张呢……」
「游君说什么呢?」
「什么都没有,只是想再看泉前辈表演一次刚刚的表演,可以吗?」游木真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表情说着。
「没问题!王,再下一次音乐!司君给我水,鸣君、睡间一起来练习!我要让游君好好看看哥哥的英姿。」

濑名泉兴奋地叫了其他同伴们一同准备再次练习,鸣上岚看着对方从刚刚到现在的表情动作后,便转身看着屏幕中的游木真,说着:「谢啰,游君,让小泉打起精神来了─」
「我什么都没做啊。」游木真不解的问着。
「嗯,这不是打情骂俏吗?」
露出恶作剧的鬼脸,鸣上岚便跟上同伴的脚步,一同去练习表演。

游木真被鸣上岚的最后一句弄得满脸通红,拼命摇了摇头,然后便打起精神来看着Knights的练习。
或许隔了层屏幕,可以更加好好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游木真对于这样的距离并不讨厌。
但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再拉近一点点距离,那怕一点点就好。


END


=========

工作时偷看到活动预告整个兴奋到被同事关爱的平川飞←
我爱他们他们真好(大哭


评论(8)
热度(59)

灣家人

這裡只會有ES的泉真(瀨名泉 X 遊木真)的相關創作
人生活到現在只想當小真的藍眼鏡!!

© 真夏夜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