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夜未眠

(图多注意/照片描述为繁体字/泉真已交往)
p.4深夜注意,超注意!!!!!!!


晚上好,这里是平川飞
难得的放假日带小情侣出来约会,不过天气不佳OZ
非常感谢外景有仁兔妈相陪,餐厅有 @娃儿绿 相陪,松饼真的超好吃!!!!!!知道骑车那段没逻辑可是就是很想放我的脚踏车!!!!!(滚
有机会这样拍整天很开心,也谢谢你们愿意等我拍完照片再继续聊wwww,谢谢你们

对不起仁兔妈,本来以为看完活动预告是我胃痛,结果变她胃痛wwwww(万万想不到
能看到阿绿现场画画太开心了♥♥♥

非常感谢看到此的你,如果能跟我聊小情侣我会很开心的! :D


评论(18)
热度(61)

灣家人

這裡只會有ES的泉真(瀨名泉 X 遊木真)的相關創作
人生活到現在只想當小真的藍眼鏡!!

© 真夏夜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