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夜未眠

【泉真】歡迎回來

雙方同居,已步入職場設定,有自己私設的部分

挑戰同居三十題,13.一方臥病在床

相關設定請看合集 《愛巢》


========== 

終於結束例行的工作後,遊木真發現衣更真緒打來的幾通未接來電,他原本以為是有關組合的工作事項,回撥後卻是輾轉得知瀨名泉突然倒下的事情時,他的手機就這樣直接掉到地上,仍在通話中的友人聲音從手機中不時地喊著,遊木真只是花了點時間強迫自己鎮定下來,然後將地上的手機夾在肩膀上一邊繼續詢問對方相關的事情,一邊迅速收拾起自己的東西要回家。

瀨名泉最近因為工作需求與Knights的同伴一起飛往歐洲拍攝短片MV,就算跟日本有著非常可觀的時差,他也不忘給遊木真聯絡著訊息,哪怕身處訊息不好的場所也會先告知一聲,畢竟兩個人的關係走到現在,會希望對方不管身處哪裡,心都在自己身邊,能夠掌握著心上人的情報是很重要的。

明明做過這樣的約定,但瀨名泉只告訴自己要回家的班機跟時間,卻從沒有說過他的身體狀況,這讓遊木真無法接受,說話的語氣也增加了些慌張跟強硬。

衣更真緒一邊安撫著電話中語氣逐漸變調的遊木真,一邊看著把瀨名泉送回家而累癱在沙發上的朔間凜月,自己的妹妹替他倒了杯水後就拿起對方送的歐洲點心吃了起來,無奈的看著這把行李一丟就往自己家跑的竹馬沒轍,只能將對方還沒累昏前所說的話都告訴遊木真聽。遊木真萬分感激地掛上電話,立刻叫了輛計程車飛快回到自己住的公寓附近,然後跑著回到自己的家。

 

刻意壓低了自己的音調,遊木真小心翼翼的走進瀨名泉的房間,只看到對方躺在自己的床上發出有頻率的呼吸聲,眉間微微皺著,臉色比印象中的任何一次還要蒼白,房內涼爽的溫度仍讓他臉上有著豆大的汗滴,遊木真看在眼裡格外不捨。

瀨名泉從不在外人面前示弱,哪怕當下的心情起伏有多大、身體狀況有多不佳,他總是能在上台的那刻彷彿沒事人般完成一個又一個的表演,在與所有的工作人員致謝之後,面對無人看著自己的場合,才會透露出自己那份真實的情緒,什麼都會、什麼都能表現得完美如同個騎士般帥氣、高雅,遊木真本來也如此深信著。

直到兩人曾在求學階段,在那個濱海小鎮的聯合表演彩排時,瀨名泉倒下了,若不是旁人提醒下遊木真完全無法相信上一秒追著自己跑來跑去的瀨名泉那樣的舉動都是強裝出來的,本人也緊閉著不說是因應時差而產生的疲倦感讓自己昏了過去,雖然當時在緊急的休息下瀨名泉能夠站上舞台與自己、同伴們歌唱,遊木真突然覺得他跟自己印象中的『泉前輩』有那麼的不一樣,

或許也是那時候對瀨名泉的改觀而讓遊木真想努力追上他,與他並駕齊驅的方向。

 

只是他沒想到幾年之後的現在,對方的身體狀況還要由其他人才能得知狀況,不能用最快速的時間幫助對方,說沒有任何想法是騙人的。

替對方擦掉臉上的汗,遊木真趴在瀨名泉的床邊,帶了些無奈的聲音說著:

「為什麼不跟我說呢?」
「……因為不想看到你現在這個表情,對不起……」

當瀨名泉伸出手輕輕摸著遊木真的頭時,遊木真才發現對方雖然仍躺在床上,但已經側著頭盯起自己看,露出微微的苦笑。

「我吵醒你了嗎?」遊木真將瀨名泉輕輕扶起來,讓他的身體能靠在牆壁上坐起來休息,將剛剛進到房間時一同帶進來的水杯塞到對方口中要他喝下。

用緩慢的速度喝完杯中的水,瀨名泉放下水杯,用仍有些病氣的聲音說著:「聽到遊君的聲音,怎麼樣也睡不下去了。」
「身體怎麼了嗎?為什麼倒下來了?」遊木真擔憂的問著。
「途中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最後兩三天的狀況比較差。」瀨名泉在看著遊木真逐漸蒼白的臉,繼續用手摸著遊木真的頭,接著說:「我沒事,只是剛好回程的飛機上沒有抓好時差比較疲倦而已,飛機上聽著那群人吵吵鬧鬧的根本無法休息,本來告訴他們我自己回家就好結果被二話不說地打昏送回來,真的沒事,看到遊君就痊癒了。」
「我又不是萬靈藥,泉前輩太誇張了。」
「因為看到遊君整個人都舒服很多,果然我不能沒有遊君。」
「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工作呢?」
「被那群人強壓著休息兩天。」
「那也挺好的,這兩天就好好休息。」
「我只要吃遊君就夠了,好幾天沒好好抱著遊君,太想你了。」
「……不管泉前輩了!餓了嗎?我去幫你弄點白粥,你可以再睡一下,我會陪著你的。」

看著瀨名泉還有時間拿自己開玩笑,看來多休息幾個小時就會沒事了,最終也是放下心來,站起身來想去廚房倒杯清淡的東西給瀨名泉繼續喝。

 

「遊君。」

遊木真轉頭看向瀨名泉,只見他用滿足的笑容看著自己。

 

「我回來了,遊君。」
「歡迎回來。」

千言萬語也比不上這真誠的話,有人待在家中陪伴自己的感覺真好,瀨名泉看著遊木真離開的身影,決定此時此刻當個乖乖休息的病人,接受對方的照顧就好,便帶著笑容窩回去繼續休息,他只覺得擁有遊木真,他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瀨名泉聽著廚房傳來的聲音,滿滿的安心感暖和著自己的心,閉上雙眼沉沉睡去,是這幾天在外地工作的幾天內睡得最好的一次。


END



愛巢本子手邊還有一些,本來想弄網販的但目前狀況比較難

如果有想收實體書的請私訊我吧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8)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灣家人

這裡只會有ES的泉真(瀨名泉 X 遊木真)的相關創作
人生活到現在只想當小真的藍眼鏡!!

© 真夏夜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