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夜未眠

【泉真】簡簡單單

CP:瀨名泉 X遊木真

雙方同居,已步入職場設定,有自己私設的部分

挑戰同居三十題,此為20.一個驚喜

============

 

遊木真此時此刻,只想回家,人生走到現在這個年歲以來,從來沒有如此想要回家過。

今天一早在吃過早餐後,就被全身上下包得密不通風的戀人半哄半騙的上了車,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裡,但現在這個舉動讓他非常的羞恥。

 

「泉前輩,我們可以回家嗎?」遊木真大叫著,他現在,立刻,只想回家,沒有如此想念過。

「你在說什麼傻話,這可是我跟遊君久違的約會,當然不能錯過!遊君你好好抱住哥哥就好,哥哥的車技很好的。」瀨名泉開心的說著,伸出一隻手將遊木真的手拉過來,緊緊扣住自己的懷裡,然後繼續騎著車。

「可是泉前輩!」遊木真看著對方興奮騎車的舉動,也不顧旁邊還有許多路人在看,反正已經夠羞恥了不差現在這一秒,他放聲大叫著……

 

「兩個大男人共乘一台淑女腳踏車很奇怪,而且你還包成這個鬼樣子,讓我下車,現在、立刻,我想要回家!」

 

 

「遊君對不起,是哥哥沒有說清楚,等等我──」

到了目的地後,瀨名泉把借來的腳踏車停到一旁,將剛剛掩飾自己外表的配件全收進包包裡,這才跑起來追著一下車便直接向前走而不管這裡是哪裡、要去哪裡的戀人。

「遊君別不理我,哥哥只是怕被別人認出來而已,對不起。」瀨名泉湊到遊木真身邊,雙手勾住他的手臂,好好地說著抱歉:「我是想給你個驚喜才帶你來的,畢竟好久沒一起出門了,而且這裡不適合騎車或開車,只好騎腳踏車了。」

輕輕用臉蹭著對方的手臂,眼神中透露出無比的無奈跟委屈,冠冕堂皇地說著自己的理由,瀨名泉討好般的希望遊木真原諒他這突來的舉動。

兩人從小認識、交往到同居已經一段時間,瀨名泉知道他是最熟悉遊木真脾氣的人,如果他只能稱第二,那沒有人可以稱自己是世界上最了解遊木真的人,他知道要用哪樣的方式讓對方消氣,百試不爽,畢竟遊木真可是他一直看在眼裡,就算歲月會增加他們的身高跟見聞,但內在是非常難轉變的,這是他一直知道的事情。

 

「戴著帽子、眼鏡、圍巾、口罩,全身還包得密不通風的,誰會穿這個模樣騎腳踏車,果然還是太奇怪了,而且我還坐在後面,大家都在看……」

「我下次也幫你做偽裝,沒問題的。」

「問題才不是這個。」

 

不知過了多久,遊木真才開口說出自己的心情,畢竟剛剛坐在腳踏車後面,所有人看著騎車的人穿得古怪,目光也隨之停在後座的遊木真幾眼,害他坐如針氈。

被對方用雙手扣著自己的手臂,瀨名泉的體重往自己身上靠,遊木真嘆了口氣,左右看了看確認沒有人,遊木真扭了扭身子掙開對方的手,用手背輕輕碰了碰對方的手背,瀨名泉笑了。他牽起對方的手,緊緊的十指相扣,這是兩人約好的默契,每當遇到無人的街上,兩人的手便捨不得放開了。

 

「所以一大早就把我拉出門,今天到底要去哪呢,泉前輩?」遊木真好奇的問著。

「我說過了,是一個驚喜。」露出意義不明的笑容,瀨名泉緊握著遊木真的手,繼續走在這個人煙稀少的小徑上,看著瀨名泉完全不透漏接下來的行程,遊木真只能任由他牽著自己的手向前走。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前陣子待在廣播室工作許久的遊木真有些不習慣這樣的陽光,剛剛約半個小時的腳踏車程,看著熟識的房子一個一個甩在身後,取而代之的是稀疏的草皮跟越來越空蕩的路景,讓他不知所措,沒想到自己所住的地方能在半小時的車程後完全陌生起來。

每日工作後就是急著回到溫暖的家,畢竟家裡是自己跟瀨名泉可以好好當自己的地方,卸下演藝圈的角色,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自己有多久沒有注意到其他的地方呢,遊木真摸不清楚,畢竟對他來說,有著兩個人的家就是最舒服的天堂。

 

「遊君想什麼出神了?」瀨名泉看著那個綠色眼睛無神的往外看著,表情非常可愛,忍不住湊上去親了一口。

「泉前輩!」遊木真的臉立刻刷紅了大半,雖然已經確定關係許久,但對於瀨名泉無時無刻的親暱動作,還是讓自己會忍不住心跳加速,他怒視著只是一直傻笑地對方,別過頭不講話。

「我們到了,想帶你來的地方,要好好跟上哥哥喔。」

瀨名泉放開牽著遊木真的手,自己先一步地走上前方由岩壁中開出的一個小山洞,催促著對方跟上,遊木真遲疑了幾秒,還是走了進去。

 

這個山洞的大小一次只能容納一個人多一點點,遊木真就這樣一邊摸著帶著土味的山洞,跟著眼前的瀨名泉朝著無知的盡頭走去,小山洞意外的比遊木真所想像的還要長,讓自己跟瀨名泉走了不少路,才看到遠方出口的光。

當遊木真走出山洞後,他看著眼前的景象,忍不住地叫了出聲。

 

 

海,那是一望無際的海。

誰會料想到,只是個路邊有些不起眼的洞穴入口,踏出去竟會到這如此美麗的海灘。

雖說是海灘,但也只是剛好在海的潮汐變化下,日久而被侵蝕出的一個小區塊,如果沒有勇於嘗試走進來,大概完全不知道如此的美景只距離自己不遠的距離。

遊木真隨意脫掉了自己的鞋子,捲起褲管,將口袋中的手機隨地一扔,像極了剛拿到新遊戲的孩子般按耐不住地跑向海邊。當腳踩到海水的那一刻,所帶來的清涼感讓他非常涼爽,浸過海水的沙踩起來特別有觸感,他用自己的雙腳踢濺起一個又一個的水花,然後用雙手捧了點水灑在自己臉上感受著大自然帶來的美好,原本那些納悶、羞恥心全都拋在腦後。

遊木真的舉動全看在瀨名泉眼中,他找了個地方拿出自己帶來的防水墊放下自己跟遊木真的包包,專注得看著前方的大孩子用手潑起一個個水花,時間就這樣停止好像也不錯,雖然烈陽的熱氣讓自己不舒服,但看著遊木真玩得開心,自己也十分滿意,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過生活,好像也不錯。

 

「泉前輩在等什麼?一起來玩啊!」遊木真在遠方揮舞著,邀請著自己過去,臉上帶著滿滿的笑容。

瀨名泉脫下鞋子,捲起褲管,走向前去擁抱自己的愛人。

 

一個小小的海邊,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沒有旁人的目光,此時此刻,他們只有彼此。

最後兩個人拖著溼答答的褲子跟衣服,肩並著肩坐在防水墊上,任由太陽除去兩人身上的水氣。

「本來沒有想要下水的,沒想到還是玩成這樣。」瀨名泉有些不耐煩的說著,衣服緊黏著身體的感覺讓他非常不舒服。

「泉前輩如果先說今天要來海邊,就能幫你一起準備東西了。」遊木真笑了笑說,自己可是突然被拎出門的,除了手機之外什麼都沒帶。

「本來就是想給遊君一個驚喜,哪知道遊君就這樣把我推到海裡面,結果我全身都濕了。」瀨名泉苦笑著說。

「到海邊玩只是踩踩水太可惜了,而且泉前輩下一秒也把我拉進海裡啊!」遊木真笑著說:「反正這裡也沒有人,就把衣服脫了拿來曬吧。」

「也好。」瀨名泉笑了笑,感覺這個提議很不錯。

 

兩人將身上的衣服跟褲子脫在海灘上,只穿條內褲坐在墊子上,繼續休息著。

「果然還是把衣服脫掉舒服多了,剛剛黏呼呼的超不舒服。」遊木真伸著懶腰說著。

「沒想到能在外面看到遊君的肉體,還好這附近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遊君的身體。」瀨名泉開心的看著遊木真的身體,非常陶醉地說著。

「嗚喔喔!泉前輩別亂看!而且你看我可是穿著內褲、內褲喔!」遊木真搖了搖頭說,並用雙手抱緊著胸口去抵制那個死盯著自己的視線。

「反正沒關係,遊君的全身上下我早就看得一清二楚了,不過遊君的眼睛還是最美的。」

「我我我我不管你了!」

瀨名泉伸手將遊木真拉到自己身邊,與有些賭氣的他一起看著眼前美麗的海。

 

「不過天氣真好,雖然是春天但卻感受不到寒冷。」

「因為知道哥哥要帶遊君出來,所以給了我們一個最舒服的天氣,喜歡這個驚喜嗎?」

「……嗯。」

靠在對方懷裡,遊木真閉上雙眼笑了笑,說著:「突然覺得很像回到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雖然沒有多少錢,但有著很多時間,只要有空就會四處走走,就算只有的十幾分鐘約會也沒關係,平凡的生活就非常開心。」遊木真笑著說。

「遊君想去哪裡,哥哥都會奉陪的。」瀨名泉在對方的額頭上親親一吻,握緊了對方的手,像是給了個簡單的承諾。

瀨名泉這聽似隨意的口頭承諾,卻比起任何物質的東西,多了些珍貴和對自己的信任,遊木真點頭表示同意。

 

「泉前輩!我們去游泳如何?贏的人等等載對方回去。」遊木真拔下自己的藍色眼鏡,站了起來,笑著提出了點子。

「等等我載你就好啦!為什麼要這樣提議?」瀨名泉不解地問著,站了起身跟了過去。

「我才不要!我要讓泉前輩知道我剛剛坐在車後面有多羞恥!」遊木真賭氣的說著便向前衝了出去。

「遊君?」

 

「游到對面的大石頭回來,先回來的先贏,那我出發囉!」遊木真轉頭露出美麗的綠色眼睛,說完便跳下海游泳去。

「等等!邊說邊出發太賴皮了,明明是個遊君還這樣玩我!哥哥我才不會輸的!」瀨名泉笑著追了出去,去追上越來越淘氣的戀人。

 

這裡只是個小小的海灘,沒有任何物質的生活,但兩個人卻玩得不亦樂乎。

簡簡單單,就算什麼都沒有,但只要兩個人同在,不管在哪裡,都是最好的地方。

 


END

 
↑分享昨天美麗的海與天空,有天有海有泉真:)


===============


下午好,這邊是平川飛

其實昨天也帶著小情侶去海邊踏踏水了,不過想跟著文章所以就現在一起放:D

突來的27度讓我快昏了,但能看到美麗的照片我可是非常滿意!

最近工作那邊有些事情,感受到公眾人物跟輿論壓力這種東西是令人害怕的,聽著身旁的人說著經驗讓我有點怕

或許對夢之咲的大家來說,他們要從學生踏入職場就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希望他們可以安然地撐下去,然後在人們的眼中發光發熱

簡簡單單的生活,其實才是最好的,對我來說是這樣,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不管是小情侶們還是我最喜歡的流星隊都是

(日版的新活動完全戳中我的喜好,而且還是主副團一起來讓我心臟痛) 

感謝看到此的你:D 


PS:看看大泉哥式騎車法(滾)




评论(8)
热度(53)

灣家人

這裡只會有ES的泉真(瀨名泉 X 遊木真)的相關創作
人生活到現在只想當小真的藍眼鏡!!

© 真夏夜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