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夜未眠

【泉真】小段子集合

CP:濑名泉 X游木真

最近忙了点,写点小东西混更新>口<!!
以后还会不会有呢?不知道wwwwww
下个月1號生日的我会有粮吃吗  (暗示什麼

======

1. (红白对战-1)

「阿木快看快看,天上有个写着你名字的风筝在飞。」

「明星,游木呢?」

「大喊了一声『泉桑!』然后追风筝去了。」

 

2.(红白对战-2)

「又在钓鱼,小濑真是有兴致。」

「朔间前辈,濑名前辈不是在放风筝吗?为什么说是钓鱼呢?」

「小朱没看到风筝上面写的字吗?」

「有啊,是非常大的『真』。」

「是啊,等等那个叫真的『鱼』就会出现了。」

 

3.(红白对战-3)

「虽说白色和服是过年应景穿的,不过还真不好活动,果然还是想换上自己的衣服。」

「以后跟游君的婚礼穿西式的比较好吗?可是白无垢也很吸引人,不对应该是先想好以后住哪里才对……」

「泉桑你的逻辑跳太快了。」

 

4.(眼镜-1)

「果然游君不要戴眼镜比较好看,这副眼镜就由哥哥帮你处理掉吧!」

「哼哼,我还有备份眼镜。」

「没收,这个也要没收,游君的眼镜全都要没收。」

「泉桑这样我会看不到的!」

「没关系,哥哥当你的眼睛就好,游君的绿色眼睛最好看了。」

「我不要导盲犬!」

 

5.(眼镜-2)

「游君的眼镜戴起来也太模糊了─」

「泉桑,拜托还我眼镜,我看不到了。」

「戴着游君的眼镜,我现在也看不到游君。」

「那赶快还给我啊!」

「突然觉得模糊的时候,能听着游君的声音想象你的表情,还蛮好的。」

「泉桑!快还我眼镜啦!」

 

6.(身材问题-1)

「泉桑其实很在意吧,我比你高这件事情。」

「明明只是一公分而已,游君是在得意什么?」

「哼哼……等!泉桑为什么突然扑过来!?」

「躺下来就没有身高差了哦,游君─」

 

7.(身材问题-2)

「呜,感觉裤头有点紧,看来最近pocky吃多了。」

「没关系,哥哥可以陪你做运动。」

「泉桑别过来,你的眼神变好奇怪─」

「才没有呢!为了游君,哥哥就算跑遍天涯海角也会追到你的。」

「就说了别追着我跑了!等等我没叫你过来……!」

「游君─」

 

8.(围巾)

「鸣上前辈,濑名前辈脖子上那个strange的东西是什么?」

「是那个孩子亲自织的爱心围巾喔。」

「是说游木前辈吗?所以濑名前辈在如此hot的summer一直戴着也是正常的吗?」

「毕竟是喜欢的人的爱心呢!」

「鸣上前辈,濑名前辈中暑昏倒了!快来帮忙!」

 

9.(矿泉水-1)

「好渴喔,应该在参加网球部之前先确认自己有没有带水来的……」

「游君,哥哥的水给你喝。」

「谢谢。」

「(等等就可以跟游君间接接吻了─!)」

「对不起泉桑,我不小心把水全喝完了,下次陪一瓶新的给你。」

「……」

 

10.(矿泉水-2)

「泉桑,给你,上次说要还你的矿泉水。」

「我不要。」

「为什么?」

「我要游君喝过的水!」

「泉桑,我要叫警察啰!」

 

11.(矿泉水-3)

「这次居然忘记带水,失策。」

「泉桑,我的水可以分你喝,要吗?」

「好!当然好……为什么是杯子?」

「不用杯子怎么分水喝呢?」

「我想跟游君间接接吻!」

「不管怎么样都没有这个选项。」

 

12.(网球部-1)

「部长,你不管前面那个痴汉行为的前辈吗?」

「真亲的裤子后面破了个洞,泉亲要帮他缝起来,真亲不肯,所以就这样追着跑了。」

「啊!被抓到了!」

「是呢!」

「部长,你确定不用管那个在脱人家裤子的人吗?」

「桃亲,我们还是走吧。」

 

13.(网球部-2)

「泉桑,我不要!」

「忍耐一下就好,不会痛的……」

「我不要!好痛!」

「哥哥会轻一点的,乖乖听话……」

「我不要!」

 

「逆(你)们!在网球部的休息室做什么!」(推开大门)

「泉桑他,要我戴隐形眼镜运动比较不会干扰,但我不要戴─」

「……」

 

14.(耳机)

「泉桑在听什么?」

「王写的新歌,之后活动要唱的歌,游君要听吗?分你一个耳机。」

「好啊……等等突然凑过来做什么?」

「耳机的线不够长,这样才听得到喔。」

「不用凑到整个抱上来啊!」

 

15.(爱心便当-1)

「阿木今天的便当好可爱喔!上面还有用豆子拼成的LOVE─」

「……」

「明星,游木要去哪里?」

「去三年级教室找做便当的人了。」

 

16.(爱心便当-2)

「游木,你的便当居然放这么多虾子!今天是要挑战不敢吃的食物吗?」

「……」

「明星,游木要去哪里?」

「去找裙带菜前辈算账吧。」

 

17.(爱心便当-3)

「泉桑为什么每次都给我这么奇怪的便当呢?」

「有吗?哥哥给游君的便当可是非常营养的喔!」

「一下是丢死人的摆盘、一下是我不敢吃的东西,哪里好呢?」

「这样游君才会来找我一起吃便当。」

「……太狡猾了!」

 

18.(爱心便当-4)

「今天居然把做好的便当忘在家里,游君对不起今天没爱心便当了。」

「那泉桑吃什么?食堂都快没东西了,不介意的话我早上家政课做的三明治一人一半吧。」

「是游君为我做的爱心便当!哥哥我太幸福了。」

「乖乖吃东西,不要说话,不要黏过来。」

 

19.(周边最近新出的mako鸡-1)

「没想到这里也有卖我们形象的小鸡娃娃!闪闪发亮的─」

「不过没有游木的小鸡,卖完了呢!」

「不是这两天才刚发售吗?看来阿木的人气很旺呢!」

「你们是说那个有眼镜的小鸡吗?那个造型的娃娃都被一个灰色头发的学生买走了!同行的都这样说。」

 

20.(周边最近新出的mako鸡-2)

「游君,你看,这个是你形象出的小鸡娃娃呢!」

「泉桑你这个数量也太多了吧,整个包包都是。」

「因为都是游君,当然要多买一些。」

「明明游君有一个就好了……」

「游君说什么呢?」

「不!什么都没有!」

 

21.(情书-1)

「游君,给你,这是哥哥要给你的情书喔!」

「为什么要给我这个!」

「因为游君每次都不好好接受我的爱,只好写下来给你看。」

「可以不要用大字报写下来嘛!太丢脸了。」

「游君怎么走了,是在害羞吗?」

「我不是、我没有!」

 

22.(情书-2)

「泉桑一天到底会收到多少人的情书呢?」

「不知道,反正我只想要游君的。」

「可以不要在本人面前说这个吗?」

「有什么关系,就想说给游君听,所以我会有游君给的情书吗?」

「不要用那个表情看我!」

「游君─」

 

23.(情书-3)

「泉桑,手借我一下。」

「嗯?」

(快速在对方手上写了几个字后立刻逃掉)

 

嗯……?

「游君等等!你刚刚写的是那个意思吗!」(冲出去追人)

 

24.(POCKY-1)

「趁泉桑不在偷吃个POCKY应该没关系。」

「游君我听到啰!怎么可以偷吃呢?」

「泉桑不要偷咬断我的POCKY!」

「可惜没有亲到嘴,居然断了。」

「泉桑!」

「游君脸真红,太可爱了─」

 

25.(POCKY-2)

「上次偷吃被抓包,这次要小心才是。」

「游君在做什么呢?」

「没有!什么事情都没有!」

「明明手上有POCKY的味道,游君又偷吃了嘛!」

「为什么是用含的确认啊!可以不要拉人家的手突然亲过去嘛!」

 

=========

晚安,這裡是平川飞
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工作东西赶快弄完等着抽runway了......

祝流星队专辑发售 (跟着喊什么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灣家人

這裡只會有ES的泉真(瀨名泉 X 遊木真)的相關創作
人生活到現在只想當小真的藍眼鏡!!

© 真夏夜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