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夜未眠

【泉真】打工少年游木同学

CP:濑名泉 X游木真

设定为最近TS穿的罗森制服
私设四人到便利商店打工跟濑名泉(?)的故事


梗源自这边:D


貼個 @好饿啊) 幫我畫的小段子  愛你!  這邊

===========

1.

泉:游君穿着Knigts的颜色,果然游君还是最适合跟哥哥待在同个组合了
真:泉前辈这明明是罗森的衣服(店的代表色)
泉:一条一条的线条还蛮好看的不是吗,游君~(顺着线条往上摸)
真:可以不要不买东西然后开始乱摸好吗!
泉:好啊,我买个游君好

(被真绪跟北斗架走的濑名泉) 

 

2. 
泉:游君,哥哥来了开心吗?
真:泉前辈不买东西就回去!
泉:有,我今天有买东西!(拿一篮点心)
真:(泉前辈买……?)好的,一千元
泉:谢谢游君,工作加油~(空手离开
真:泉前辈你的东西没有拿!
泉:那给我可爱的游君的,掰~ 

真:这人怎么这样!(开了一盒pocky慢慢咬)

 

3.
泉:游君~
真:这次要买什么?
泉:游君的眼镜多少钱?
真:眼镜不卖的!
泉:游君的制服多少钱?
真:不卖!
泉:这什么商店什么都没有!
真:明明是泉前辈太奇怪了!
泉:那我买个游君的笑容吧!

真:咦欸……(默默笑了笑)

泉:多少钱!!!!拜托再笑一次!不管花多少钱我都要买下来!!!!!
真:你乖乖回去!

 

4.

明星:......
泉:......
明星:裙带菜前辈,今天阿木不会来
泉:我的游君雷达是不会骗我的,游君来了!
明星:就说没......
泉:说了,这就是你的(拿出100元硬币)
明星:阿木在这边喔─(从收银台下面拉起本人)
真:明星!(被濑名泉抱住后的吶喊)

 

5.

真绪:昴流,怎么了?东看西看的
明星:我在找蚊子,你看阿木的脖子上被咬得乱七八糟的,刚刚裙带菜前辈一来就把蚊子一起招进来的,真麻烦
真绪:......不用找了,不是蚊子,真,给你,很好用的(拿药膏)
明星:???
真:???

 

6.

真绪:濑名前辈,你为什么成天跑来呢?
泉:当然是找我可爱的游君啊!
真绪:跟他拿班表不是就好了吗?
泉:因为游君不给我!
北斗:嗯?那我给你就好了(默默塞过去)
泉:?!
北斗:请不要做出太让游木困扰的动作就好,谢谢你有时候来帮忙打工
泉:我会真心对他好的

(一段日子后─)
真:为什么泉前辈都知道我什么时候打工!
泉:因为游君的一切我都知道~ 

7.

北斗:游木下班了,再见。
明星:再见哦阿木,明天见。
真绪:要回家了吗?辛苦了。 

真:为什么你们三个都不救我!
泉:游君~(扛起小真往外走)

 

8.

泉:为什么只有你上班!其他人呢?
真:衣更君的花粉症发作没办法上班所以就……
泉:游君,有多的制服吗?
真:有我的备份制……
泉:拿来!
真:????

(于是,泉帮忙打工了一天)

9.
真:泉前辈,你要还我制服了没?
泉:我明明就洗好了你又不收~
真:谁要当场脱下来跟你交换!
泉:哥哥亲自手洗的制服可是包含满满的爱意啊!
真:拜托放过我!

 

10.
真绪:连着上班好累……
真:哇!真绪别倒下了!在明星他们来之前撑住!要不要吃便当?(拿个便当盒)
真绪:哇!好高级的手作便当!这是……?
真:泉前辈硬塞给我的,一起吃吧
真绪:……没关系我可不敢吃对方的爱心
真:哈哈哈……(开始乖乖吃起来)

 

11.

(店长巡视商店状况,与明星跟真说了几句后便离开)
明星:大吉,让你躲着了抱歉,好乖好乖(把藏在柜台下面的大吉抓起来抱)
真:真是有惊无险,还好没事
明星:裙带菜前辈呢……!你起来!别一直抱着阿木的大腿!(从柜台下拖出巴着真大腿的泉)
泉:烦死了!
真:……(习惯了,做自己的事情)

 

12.

(總之又是代班泉跟真一起打工了一整天)

泉:烦死了,意外是累人的工作,游君不累吗?
真:做久就习惯了,一整天也辛苦泉前辈了,这是慰问品给你。
(塞一瓶饮料到泉手上)

泉:谢谢……(太震惊而说不出话)

 

13.

(喀擦)
真:……
(喀擦、喀擦)
真:……
(喀擦、喀擦)

真:我说!够了!泉前辈你回去!
泉:我还没拍够认真打工的游君─
真:超商不能拍照!通通删掉!(抽出相机SIM卡没收)
泉:没关系,我要买新的,游君帮我结账~  (随意拿了超商上的SIM卡)

真:Y*#)#PEOIJDP*@#) (气到还是乖乖结账的游木真)

14.

泉:游君有想过吗?(拿着结账的杂志在柜台翻阅)
真:想过什么?
泉:传统的还是新式的?
真:……传统的?
泉:想着游君为哥哥穿上白无垢的感觉,天啊好想赶快看到─

真:等等你在看什么!(放下手边的补货工作冲过去抢下泉手上的杂志)
泉:婚礼特企啊,游君想嫁给哥哥就早点说,我会帮你全身到脚都安排好的。
真:在这之前先考虑我们没钱好吗?
泉:还以为游君会先考虑我们才只是高中生,原来游君比较担心没钱结婚吗?放心,哥哥会赚够钱给游君慢慢花的!
真:(生闷气,不讲话了)

 

15-1.

明星:哇裙带菜头意外能干啊─
(明星跟北斗看着泉一边碎碎念一边上架商品)
北斗:明星,注意礼貌。 
明星:不过他能这样替生病的阿木打工也不错……,店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他要不要来一起排班啊,这样我们Trickstar就有更多时间团练了。
北斗:明星,不能把这个当理所……游木,你怎么来了!
(从收银台前面冒出一个戴着口罩的头)
真:还是不太放心所以……
北斗:没事的,你看前辈可以的,你好好回家休息吧。
(远远看着泉利落的在上架,默默的点点头)
明星:阿木,不回家?
真:明星,我窝休息室瞇一下,等等再回去。
明星:喔,你好好休息。

(看着真躲进休息室睡觉)

 

15-2.

泉:好了我都用完了!我要走了!(边说边把制服脱掉)
明星:裙带菜前辈可以再麻烦你东西吗?
泉:为什么是我?
明星:也只有你能帮忙了!
泉:我可是看在游君的份上才来帮忙的,你可不要太得意忘形了……
北斗:游木在休息室睡觉,麻烦你送他回去。
泉:游君来了?!(冲去休息室,然后默默把人背起来往外面走)就说要游君好好休息还跑来做什么……

明星、北斗:上班上班……

 

 

今天的罗森商店也十分和平:D

===========

晚安,这边是平川飞

一看到罗森合作,因为太喜欢这个设定了就默默多打了点,感谢群里的小伙伴的意见,先大感谢 @好饿啊) 伊子帮我很多忙还画了些图!等到她那边放出来啰!

感谢看到此的你:D

评论(9)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灣家人

這裡只會有ES的泉真(瀨名泉 X 遊木真)的相關創作
人生活到現在只想當小真的藍眼鏡!!

© 真夏夜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