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夜未眠

【泉真】逐漸加溫的兩個人

CP:瀨名泉 X 遊木真

雙方同居,已步入職場設定,有自己私設的部分
 挑戰同居三十題,此為15.幫對方吹頭髮

============= 

 

剛洗完舒服的熱水澡,遊木真穿著輕便鬆軟的家居服,頭上披著吸水用的毛巾,溼透的雙腳在走廊踩下了一個又一個帶水的腳印蔓延到客廳,一屁股坐在地上,迅速戴起耳機,急著打開電視跟遊戲機玩起最近沉迷的遊戲,這可是風靡大街小巷的國民遊戲出了當年經典巨作的重製版,重新的上色跟新穎的技術呈現、經典的劇情,讓遊木真在發售的那一日起沉迷到現在,算好回家跟休息的時間之外的大多數時間都在這個遊戲上。

嘴上咬著pocky攝取著甜膩的熱量,一旁的碳酸飲料跟薯片,是遊木真接下來幾個小時的糧食。

 

畢竟今天是安全日,不用擔心同居人的打擾,在晚上六點之前好好收拾一切,等對方回家給一個簡單的吻,半個小時後對方煮的愛心晚餐就會出爐,遊木真光是想著便忍不住笑了起來,拿起遊戲手把開始專心玩遊戲,但深陷遊戲之中的他完全沒留意到被他丟在隨身包中的手機頻繁的震動聲。

 

當專注於遊戲中的遊木真感受到頭上的毛巾被不知名的力量抽走,暖風開始吹在自己的頭上,吹風機吵雜的聲音傳入隔音特別好的耳機時,遊木真忍不住回過頭想看清楚時,一雙大手輕輕摸著他的頭,要他把頭乖乖轉回眼前的螢幕上,並開始隨著吹風機的風在自己頭髮上吹著一次又一次,遊木真只能苦苦地笑著,看著螢幕上依稀投射著的瀨名泉的身影,他已經默默坐得更挺直,手上拿著的把手微微顫抖著。

「遊君繼續玩沒關係,真的沒有關係,讓哥哥服務你就好。」瀨名泉笑著說,吹頭髮的動作沒有停下來。

「我……」遊木真慌忙地拉下耳機,想回頭做解釋時,瀨名泉仍然是把他的頭轉回螢幕前面,然後繼續吹著他的頭髮。

「遊君總是在哥哥不在的時候吃這些高熱量食物,這可不行。」瀨名泉邊吹著遊木真頭髮,邊看著那些吃了一半的零食餅乾,皺起眉頭卻仍笑著,讓遊木真只覺得背後發涼,立刻找到存檔點,存檔,關機,然後閉著眼睛準備接受對方的責罵。

 

當吹風機的聲音結束後,瀨名泉將吹風機放到一旁,從背後將眼前的人緊緊抱住,遊木真識相的不反抗,乖順的接受對方的擁抱,討好般撫上那擁抱自己的雙手。

「怎麼突然回家了呢?」遊木真轉頭問著。

「工作那邊設備出狀況提早收工,我可是傳了好幾個訊息給遊君,你都沒有回我,我就直接回家啦。」瀨名泉輕輕聞著遊木真的頭髮,靜靜地說:「遊君洗過澡了,真香。」

「泉前輩……」

「想說可以看到遊君在門口問著『歡迎回來,泉哥哥,你要先洗澡、先吃飯,還是先要”我”?』,結果一回來就看到遊君在打遊戲根本沒察覺我回來,真的太難過了。」帶著微微哭腔,瀨名泉用臉頰蹭了蹭遊木真的後頸,如同隻灰色的大貓撒著嬌。

「停止你的想像力,我才不會做這種事!」遊木真苦笑的抖了抖肩膀。

「那期待遊君替哥哥做這件事的時候。」

 

不等遊木真的回應,瀨名泉伸出手將遊木真的臉轉向自己,送上強勢的吻,遊木真雖然有些驚喜,但最後也投入在那個使自己神魂顛倒的吻。

不知道吻了多久,當瀨名泉終於捨得放開懷裡的人,看著遊木真滿臉通紅的臉,嘴角還帶著彼此剛剛深吻時留下的愛液,他寵溺得在遊木真額頭上落下淺淺一個吻。

「果然有遊君能讓我好好充電。」瀨名泉將對方緊緊的抱在懷裡,笑著說。

「泉哥哥還在生氣嗎?」遊木真的眼神瞥了桌上那些對瀨名泉來說是『NG』的食物跟剛剛被瀨名泉丟在一旁的毛巾,擔憂地問著。

「那當然,遊君沒吹頭就這樣玩起遊戲、吃這些會發胖的零食,還不回我的電話,怎麼能不生氣?要是生病該怎麼辦?」瀨名泉開始一條一條算著帳,遊木真只能淡淡的笑著不做任何評論。

 

直到那雙不安分的手掀開自己寬鬆的居家服,往身上任意撫摸時,他才感受到對方是真的生氣了。

「我會好好把遊戲收起來,明天把這些零食帶去送工作的夥伴,我全都不吃了,乖乖吃你做的飯,乖乖躺在床上睡覺不熬夜,這樣能原諒我嗎?」遊木真求饒的說著,但完全無法抵抗那雙繼續肆意妄為的雙手在自己身上的碰觸。

「這可不行,剛剛算過桌上那些食物的熱量,不好好陪遊君做點運動消化可不行──」

「等等我已經洗過澡了,不要亂摸那邊!」

「那不正是洗香香的要讓哥哥照顧你嗎?事後會幫你好好整理,幫遊君吹乾頭髮的,放心交給我就好。」

「等……」

 

想了想,遊木真嘆了口氣,轉身緊緊抱住瀨名泉,比起繼續道著歉,不如做點其他事情。

「遊君?」瀨名泉被遊木真難得的主動露出了一絲絲的驚訝。

「……等等一起洗澡嗎?」

「沒問題。」

窗外的夕陽照進房間裡,有些涼意的秋風順著未關的窗戶吹了進來,兩個人就這樣相擁在客廳的地板上糾纏著,透著寒意的地板漸漸被兩個熱戀中的戀人加溫中,只有彼此能聽見的甜膩聲音傳入對方耳朵中,兩人的衣物就這樣散落在四處,但此時此刻的兩個人眼中只有對方沒有其他的事情能將他們分開。

 

或許當甜蜜的事情做完之後,兩個人一起泡個舒服的熱水澡,悠閒的替對方吹頭髮,吃個充滿愛心的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END

评论(4)
热度(58)

灣家人

這裡只會有ES的泉真(瀨名泉 X 遊木真)的相關創作
人生活到現在只想當小真的藍眼鏡!!

© 真夏夜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