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夜未眠

【泉真】快遞

CP:瀨名泉 X 遊木真,雙方雙箭頭
時間軸為Basic版本,遊木真高三,瀨名泉在國外
母親節!來點不一樣的!


==========

「請問遊木小姐在嗎?有她的快遞。」
「我幫她簽收就好,請問……咦?」

明明是個悠閒的早上,遊木真正想著家人出遊這兩天都不在家,一早便準備好要挑戰的遊戲機跟零食點心,想趁沒人在的早上把自己昨晚還沒破關的遊戲多推些進度時,就被快遞的門鈴聲忙著去應門。

誰知道一開門便見到快遞先生小心翼翼的呵護著手中的康乃馨花束,遊木真只能從對方克難拿出紙筆的時候迅速接過收貨單,才發現收件人是自己的名字,這已經讓游木真整個人感到莫名其妙,但看著收件地址、電話、人名都無誤,他也不想多花時間去糾正這看似忙碌的快遞先生把自己的名字錯當成女性,只能在尷尬中收下這精美的花束。

那是插滿康乃馨的美麗花束,鮮紅色的花瓣襯托著淡綠色的包裝紙,陪襯著的枝葉也凸顯了康乃馨的美好,也讓遊木真注意到花束上被標示著的『母親節快樂』。遊木真找了家中沒有任何適合的瓶子,最後只能將美麗的花束放在桌上,用困惑的雙眼盯著這樣的花為什麼是屬名給自己,沒有任何的小卡、留言,導致遊木真無從而知是誰所送,只覺得這樣的花很好看,但這如同給予母親的愛之花為什麼會送給高中生的自己......

正當遊木真困惑幾分鐘後正準備放棄時,他的手機響了,是特別更改過的鈴聲,讓遊木真立刻知道打電話的人是誰,他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後,接起了電話。
「遊君──,有沒有想我呢?」電話那頭傳來的愉悅感跟屬於自己的暱稱,讓遊木真輕而易舉便能想像對方的表情,忍不住地笑了出來。
抬頭看了眼牆上的時鐘,快速算了下時間,遊木真問著:「泉前輩那邊還是晚上吧,工作結束了嗎?」
「還沒,趁著空檔打給遊君的,喜歡我送你的花嗎?應該已經到你手上了。」
「你說那束康乃馨嗎?」遊木真的目光停留在桌上的康乃馨花束後,才緩緩地詢問著:「為什麼泉前輩要給我康乃馨花束呢?而且還是母親節送......」

誰知道自己的問題讓電話那頭停頓了幾秒後,輕咳了幾聲才說出原因。
「一想到未來要跟遊君走很遠很遠的路,就覺得現在多忙一點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想到十來年後的母親節可能只有我跟遊君繼續過著生活,就突然想送你花,哪怕是因為喜歡遊君,還是對於我來說只想跟遊君過,請讓我替我們未出生的孩子送給『孩子的媽』吧。」
對於瀨名泉所說的話有太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但最後遊木真只是說著:「......泉前輩,不管我們多努力,我也生不出孩子的。」
「遊君說的對,至少我們兩個要一起相親相愛走下去就好,就算沒有孩子,哥哥還是全心全意愛著你!要乖乖等我回去跟哥哥月會喔,記得花束最下面的禮物要拿出來,先這樣了──」

身處異地的瀨名泉仗著附近的人聽不懂日文,直白地說著自己對遊木真的愛意後,心滿意足的掛斷電話,只留下電話另一頭的遊木真滿臉通紅。
將手機放下,他拿起花束,在細心尋找下發現了一個被精細保護著的防水盒子,盒子外有個透明的夾鏈袋防止裡面的禮物被花束的水氣而受潮,遊木真拿了條手帕輕輕擦乾夾鏈袋後,才慢慢拿出那精巧的小盒子,裡面放著的是純白色的藍芽耳機,那是擅長做耳機的廠商的新商品,聲音之細膩跟無線的特色早就成為年輕人最吹捧的新商品,遊木真看著這對耳機只能說著感謝,而藏在盒中的愛意小卡也早被對方當著手機傳來的連綿細語而讓他滿臉通紅。

哪怕人不在身邊,卻能夠用盡各種手段讓自己無一刻不想他,瀨名泉是個太神奇的存在,卻又讓遊木真無法說出除了喜歡以外的感想,只能趴在桌子上害臊許久遲遲無法做任何事。

這樣的驚喜,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夠償還呢?這讓遊木真思考了大半個早上,而這束美麗的花也被遊木真放回房中,日後也被他弄成乾燥花束掛在牆上,陪伴著他經歷著接下來的每個日子。



END



评论(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灣家人

這裡只會有ES的泉真(瀨名泉 X 遊木真)的相關創作
人生活到現在只想當小真的藍眼鏡!!

© 真夏夜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