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夜未眠

【泉真】小段子集合2

CP:濑名泉 X游木真
在校的小情侣系列!已经交往了!

感谢给我小段子点子的太太们,爱你们!

1-25:

=========

26.(散步时遇到猫咪)

「猫咪耶!是猫咪  !」
「猫吗……」
「泉哥哥要抱看看吗?」
「我比较喜欢抱这个。」
「哇喔!就说在外面不要随便抱过来!」

 

27.(夹娃娃机-1)

「超烦人的~怎么又没夹到!」
「泉桑,要不要帮你夹?」
「不要!」
「泉桑意外像小孩子……」

        

28.(夹娃娃机-2)

「没零钱了!超烦人!」
「泉桑要哪个,我帮你夹吧。」
「不是自己夹起来的给游君,就没有意义了!」
「好好好─」

 

29.(夹娃娃机-3)

「游君?投钱做什么?哥哥可不要你帮我夹喔!」
「我跟泉桑一起夹,不就行了嘛!」

 几秒后─

「你看,夹到了,是我们一起夹的喔!泉桑。」
「游君握着我的手……」
「嗨,有人在吗?」 

30.(写作业-1)
「泉桑,说要写作业的人不是你吗?」
「对啊─」
「你一直往我身上抱,这样怎么写作业?」
「看到游君很认真在写,都没有好好看哥哥,超烦人的。」
「跟作业吃醋做什么!我可是很努力的耶!」


31.(写作业-2)

「今天的进度也是看完了,那我们去约会吧,游……」
「……」
「真是的,要睡觉也不把眼镜摘下来,睡在这里会感冒的。」
「@(#@*&#*()@*#」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睡醒再好好跟哥哥说吧,我会慢慢等你的。」

 

32.(写作业-3)

「……嗯,这里是哪里?」
「游君,醒来了吗?」
「糟糕!我睡着了嘛!我的作业……!」
「来哥哥家写吧,我有跟伯母和爸比妈咪说好了,没问题的。」
「泉桑你……好吧,那就打扰了。」


33.(考试前温书)
「泉桑,说要看书的不是你吗?」
「游君在我前面,比任何课本都吸引我啊!」
「我又不是考题!」
「如果考游君身上多少头发就好了,游君的一切我都知道!」
「不管怎样想都是糟糕发言啊!泉桑。」

34.(吃虾)
「游君,真的不吃吗?虾很好吃的!」
「吃虾的话还是饶过我吧,啊─」
「啊─」
「我来吃虾的不是来被闪瞎的!老板买单!」 

 

35. (两人面对面但还是用手机传讯息)
泉传来的讯息:(@#U)@JOJWPMFUEF
「泉桑……你在做什么?」
「没有,突然觉得游君很好看,手滑就按了那些。」
泉传来的讯息:JI#YJO$($U>^RM
「不管哪一个都先停下来!」

 

36.(POCKY-3 )
「真的有那么好吃吗?那一根一根的。」
「很好吃的,泉桑也吃看看吧。」
「果然还是好甜……」
「是吗?你不喜欢的话还我吧!」(凑过去把大半根咬断咬走)
「……」(被刚刚的举动吓到当机)

 

37.(POCKY-4)

「没想到有这么多种口味,POCKY。」
「对啊,这是上礼拜刚上市的,加了水果吃起来比较酸;香蕉口味我前天吃觉得不错,昨天转学生给我抹茶的我……」
「游君─」
「哇喔,泉桑的表情好可怕!」
「你说,昨天、前天、上礼拜都吃这些吗……」

「啊!说溜嘴了!」

 

38. (戴耳机没在听)
「泉桑,让你久等了!对不起我太晚来了!」
「……」
「对不起,别都不说话,不然等等要做什么都可以!」
「(摘下耳机)   嗯?游君说什么?」
「什么都没有!没有!」

 

39. (搬着书没看到前面)
「值日真累,居然还要拿全班的作业去办公室给老师,老师是魔鬼。」
「游君─」
「泉桑?!你在哪里我没看到你!对不起我手上的作业迭太高了。」
「突然的不爽感是怎么回事!」

 

40. (小真家门钥匙忘记带,所以先到泉家里待着)
「对不起泉桑,给你添麻烦了。」
「不麻烦的,来游君的拖鞋。」
「哇谢谢!」
「来,喝个果汁慢慢等吧,跟哥哥的是成对的马克杯喔。」
「谢谢……」
「如果伯母来不及回来也没关系,过夜也没问题的,哥哥都帮游君准备好了!」
「等等为什么这么多东西!」
「毕竟想过很多次同居的画面,所以家里都准备好了。」
「……嗨啰,是衣更君!我可以去你家待着嘛!」(打电话)

 

41.(通讯页面上的撩人)


(↑自从朋友推我这个游君兔,大概回不去的我www)
(是LINE介面!)

42. (梦中梦到对方,睡醒也想见到对方)
[午休结束,游木真从桌上爬起来]
「感觉梦到泉桑真不可思议呢……」
「试着放学后约一下泉桑吧!」(拿出手机)
「游君在呼唤哥哥吗?」
「哇喔!从哪冒出来的!」
「老师,三年级的前辈又乱跑进我们教室了!」

 

43.(领带的颜色-1)
「哦,难得看濑名一直盯着领带看,为什么?」
「哼哼,三年级的领带是绿色,是游君的颜色喔。」
「哦哦,你说那个一直被你追着跑的眼镜仔吗?」
「怎样?」
「不过领带颜色都是固定的,跟他的眼睛颜色没关系吧。」
「守泽你真不懂浪漫!」

 

44.(领带的颜色-2)

「如果变成三年级,就要换成绿色领带了。」
「在下觉得绿色领带跟游木大人十分相配喔!因为游木大人的眼睛是跟很好看的绿色!」
「不过我也蛮喜欢现在的领带的。」
「蓝色领带吗?跟游木大人的眼镜很相衬呢!」
「而且跟泉桑的眼睛颜色是……不,我什么都没说。」

 

45.(跑步-1)

「阿多前辈、阿岚前辈,一直跑在阿木学长后面的学长是谁啊?」
「小光,那个人是跟我同组合的泉喔,不过他们为什么跑起来了呢?」
「刚刚那个学长说,追到阿木学长就要跟他亲亲。」
「啊啦,认真的男孩子真是好呢!」
「天满,我们一起去跑吧?」
「好的,阿多学长!」
「吼,不可以,要会看气氛啦!小阿多、小光!」

 

46.(跑步-2)

「泉桑,饶过我吧,我不想跑了─」
「那游君乖乖停下来就好啦!」
「我才不要!我不要在大庭广众下跟你亲!」
「那我们去喷水池那边,还是要去花园?顶楼也可以,来吧游君。」
「我不要!」

 

47.(跑步-3)

「游君,等等……哇喔!」 

[濑名泉跌倒了]

「烦死了,哪来的石头这么大颗,碍事。」(爬起来之后,把绊倒自己的石头丢走)
「……泉桑还好吗?我扶你起来?」
「呜,果然还是游君最好了!」
「就说不要突然抱上来!」

 

48.(隐形眼镜)

「游君,我帮你买了隐形眼镜啰!帮你戴上吧。」
「我不要!我有眼镜就好了!再说我好久没戴隐形眼镜了,早就不会戴了。」
「来,哥哥帮你戴,一下子就好─」
「不,不要过来!」
「部长,他们俩个还记得我们在这吗?」
「哈哈哈……」

[网球部活中]

 

49.(第一次接吻-1)

「呜呜呜到底要怎样的吻才能让游君印象深刻呢?」
「法式热吻吗?第一次就这么刺激游君会不会崩溃。」
「深深的慢吻,那要吻多久才对呢─」
「蜻蜓点水的吻,不对这样我会游君不足……」 

「泉桑,能不能不要在本人面前说出心里话好吗?」

 

50.(第一次接吻-2)

「不过是亲亲而已,就试试看吧。」
「游君要试试看吗?没有问题的!」

 [两个人靠很近,但过了五分钟还没有人动一下]

「泉桑,其实紧张了?」
「明明只是个游君,自己也紧张了不是吗?」
「毕竟,第一次接吻,多少都……」
「那过来吧,哥哥会亲一次、两次,亲到游君习惯的。」
「泉……」
「嘘,别说话,舌头伸出来。」 

( ↑ 賀^Q^  KISS!)

 

=========

放假就是任性更文的平川飞!

明天要去看转播了~~(地上打滚)


 


评论(13)
热度(65)

灣家人

這裡只會有ES的泉真(瀨名泉 X 遊木真)的相關創作
人生活到現在只想當小真的藍眼鏡!!

© 真夏夜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